单玉儿Ψ

接稿中

【雷安】体委跟班长不得不说的两三事

*校园pa!!
*雷总没事找事作妖注意!!
*有ooc慎入!!

part1.

雷狮,体委。
安迷修,班长。

班上这一对可是老冤家了,从初中斗到高中,从操场斗到班里,从篮球斗到各科成绩。不好意思,雷狮还真的都比安迷修高一小截,就连打架也是。

这也不能怪安迷修,雷狮那种人,转下眼珠子都能透出股灵气,眨巴眨巴眼就算不需要语言也能瞅出里面的意味,虽然大多属狡诈含义。就比如现在——

双腿跷在桌上,抱着后脑勺乐呵的扫过班里一圈,最后停在安迷修身上,眼睛一眯就掀唇笑出个嗤音。

活脱脱的嘲讽。

安迷修撇嘴,他跟雷狮本来就不对头,这家伙又仗着是体委,尽在上体育课的时候找麻烦。就像现在,外面天气轰隆隆,明显着是要下雨的阵势,体育老师特地在课前就找了雷狮,让他带着一班的崽子呆在教室里上自习,好好看着管纪律。

对,现在这家伙管纪律,嚣张的能上天,腿也巴不得搭上两课桌。

腿长了不起啊?!

安迷修不屑,从鼻腔里溢出句哼声干脆的低头做作业,不管上面那个作妖的。笔尖划来划去写了几个公式就没忍住抬头去瞪一眼,嘴唇张合着做出口型来。

“傻子。”

得了,这下雷狮来劲了。停下自己故意拿三角板划拉黑板不安分的手,身子一站直就开始点名批评。

“安大班长,说你呢。”

这家伙直腰抱臂,垂下视线落到安迷修那儿,语气带着七分不耐烦跟藏在话里的那三分得意劲。

“做了什么事心里有点b数,自个上来站着。”

言语直白,但安迷修不为所动,甚至逮紧了笔为题目发愁。

呸,你就装!

暗啐一口,没得到回应的人还直挺挺站在那儿,气氛一时陷入尴尬还惨杂着其他同学的偷笑声。

“…靠!安迷修,你给我上来!”

雷狮勇于打破此时氛围,虽然是直冲着安迷修吼,但班上人都见怪不怪的围观两人,离得近的就去捅这安班长胳膊,说体委喊呢。

“哦,雷狮你喊我?不好意思啊我一般不听傻子说话的。”

这话一出,幸灾乐祸的又多起来,看雷狮气的咬牙切齿的模样小声笑起来,又去看安迷修,坐的端正还逮着笔——虽然到现在一题都没写出来,但人家心情好啊。

撩起眼皮去看刚还嚣张的体委,嘴边抿着笑意小心思都不带藏一下的。

但雷狮没法,安迷修这货脸好看,笑起来也好看。

皱了鼻尖,雷大体委难得的没去踹人桌子,倒是重新坐下来,换了好几个坐姿又忍不住去瞅安迷修。瞅了老大一会儿才噔噔噔的跑下去跟人挤一块坐。

“边儿去,我要抄作业。”

嘿得了吧,谁不知道雷狮那成绩,用得着跑到安班长这儿抄的啊!

不是搞事就是找茬,要么就是想着怎么搞事怎么找茬,反正自习课大好的时光,这大体委秉着海盗精神总要逮着做点有意思的事。

这不,雷狮窜到安迷修那儿也没安分下来,一会去玩人橡皮,一会又去挑数学题的错,闲的发慌的拿笔在草稿纸上涂涂画画的写下大大的“安迷修”三字,想了想又加上“傻逼”。眸子转来转去也不知道在想个啥,干脆的撕下那张纸揉成团扔地上,没过个三秒跟石乐至一样的又捡起来。

得,扔窗外面了。

安迷修看在眼里,不由得去想雷狮这玩意儿又犯病了啊?不过叨叨归叨叨,就算不合,凭着同学友爱精神安迷修也挂上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容想去询问一下大体委脑子是否进水了的问题。

但这头还没扭过去,就被雷狮一个巴掌拍在后脑勺上咚的一声按在桌上。

雷狮?毛病。

安迷修扯着嘴角的笑还没褪下,或许说还没挣出这魔爪,就感受到耳尖被捏着揉,动作一直到脖颈。这下安迷修耐不住了,双手撑着课桌整个人都站起来,皱紧眉面上被蒙的红扑扑的,不过话卡在喉咙里,吐不出。

因为雷狮笑的弯了眉眼,嘴角带起的弧度都刚好显出小小得意就被安迷修收进眼里。

…这是犯规操作。

安班长摸了摸自个的鼻子,蔫了气势。带上书跟笔跑到讲台上,本来雷狮坐着管纪律的地方,摆上凳子就坐下,假装的有模有样的望了眼雷狮,没去管红通通耳尖。

“不许做小动作啊。”

——
tbc.

对,体委跟班长!!悠闲文x不用管那么多复杂的设定真好,有想法就会写!www

评论(14)
热度(178)

© 单玉儿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