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玉儿Ψ

接稿中

【铠宝】这肉留我

*铠x至尊宝 慎入!!
*校园pa慎入!!
*小短篇三更完结慎入!!

part 1.

大学里的生活总是多姿多彩的——

也许吧。

至少你得在食堂里抢位。

就比如理科系的至尊宝,他们那儿的老教授每次都得慢悠悠的在下课后用两分钟点遍人数再放行,严的不行每节课都不落下,跟家长查岗一样。

哎,你说气不气。

猴急的小伙子在教授话一说完就飞奔着去了食堂,呲牙咧嘴的嘀咕着那老教授的祖上三千,要是害他又吃不到守约的糖醋排骨这门课他非得窗了不可!

至尊宝气呼呼,跑到食堂又累的喘,眼珠子转了圈扫过人满满的食堂就跟丧了气的小狗崽子一样,膝盖一弯扑通下跪,双手举起对着天空惨兮兮的叫唤。

“如果上天能给我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老头子说三个字,不点名——!如果非要给这次悔恨加一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四年!”

嚷嚷完吸引了一票视线,至尊宝吸吸鼻子一甩胳膊轰走看笑话的人,委屈巴巴的蹭到打饭的窗口,用那小眼神瞅着在校打工的人,一句话脱口差点喊成妈。

“守约哥,守约哥,排骨真的没有啦?我打包带回去偷偷吃也好啊。”

至尊宝难过,弓着腰软软趴在台子上,有气无力的丧样子看的守约也挺心疼的。

这孩子每次喘的跟个哈巴狗一样的跑来,每次都跟流浪狗一样走回去,日常上演的“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都快成食堂一景了。

真惨。

守约摇摇头,透过打饭的小窗口送过去一个笑安抚,又递出去一双筷子给他,小声解释着。

“其实我留了一些下来给寝室的舍友,他才刚来,不介意的话你可以去蹭几块。”

说着又觉得不具体,守约比着手指让出窗口的小位置去指着。

“粥是留给社里的社长,她是女孩子,所以不要动粥。旁边一份营养餐是我留给弟弟的,里面都是蔬菜。再旁边那一份最大的——就是阿铠的饭盒,他应该是你的学长,所以要礼貌一些。”

说的差不多了去看至尊宝的表情又扑楞的笑出来,打开旁边的小门让人进来就悄悄的眨眼示意保密。

至尊宝很懂,比了个OK的手势就美滋滋的捏着双筷子神器溜进去。

视线顺着周围扫了圈,不难发现刚刚说的那几个饭盒,跟已经来了的最大饭盒的主人。

至尊宝提起精神,觉得战斗即将在这一刻开始。虽然守约说这个,阿铠——?人还是挺好的,但是因为吃一口百里守约的排骨而大打出手的人也不是没有过。不过至尊宝看这个阿铠面目淡漠,有点儿呆愣的样子不由窃喜,觉得这事能成。

也不再偷偷摸摸的跟小贼似的,至尊宝理理衣服挂上和善又自来熟的笑容,一句“铠哥”拖的老长的一下子蹦到旁边,眼眸亮闪闪的就歪头冲人笑起来。

“守约哥让我来蹭饭,说铠哥你能带我一起吃,还给了我筷子,诺。”

小得意的举起手里筷子,又滴溜溜眼珠子观察这人的反应,至尊宝努努嘴觉得这大个头没说话应该就是同意了。

——那、就不客气了!

没忍住贼兮兮的呲起牙,至尊宝对齐筷子就冲饭盒里的一块排骨下手,却在即将触碰到之时被另一双筷子挡住,交碰的声音传入耳里,宛若在战场之上的兵器直对。

…。

“哎哟我靠!守约哥让我来的,大个头!筷下留肉!”

至尊宝眼一瞪,手上没注意让对方的筷子过去而夹起排骨,嘴上的话一溜也来不及解释什么,慌张的一垫脚直接啊呜一口。

至尊宝,率先夺下一分!

抢到的排骨让腮帮子都鼓鼓的,即便刻意假装无辜也掩不住眼里的得意。

不过铠没说话。

但是如果眼神能够杀人的话想必至尊宝已经死无全尸了。

——
tbc.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这一对!!!看了太太的图就没忍住来爆肝,吃我一口铠宝!!

评论(4)
热度(5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玉儿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