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玉儿Ψ

接稿中

【铠宝】这肉留我

part 3.

至尊宝很惊慌,腮帮子鼓鼓的把脸埋进饭盒里,不时抬头看一眼又匆匆低下。

铠有点想笑,又有点无奈,还有点心疼自个不断被夹走的排骨。想开口,又不知道该说个啥好,犹犹豫豫着去看,清了嗓子还没吐出话来就见着人一个闪现后撤了一大步。

“别别别…别过来啊!!我警告你,我练过跆拳道的,可牛逼了!”

至尊宝很惊慌,跟个兔子一样把警惕心这三大字摆在脸上,并且四处乱瞟着寻找最佳逃跑路线。

不,所以说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

很无奈。

铠抹了把被口水喷到的脸,也知道是那天吓着自己这学弟了,不过反应会有这么大?

他看着至尊宝跟防流氓强盗一样的举动,气又气不过,笑又笑不出,干脆一把按住这人脑袋,捏着后颈跟逮着猫儿一样的提起来。

“小子,让你蹭饭不是让你躲我的。”

铠抬了抬下巴,又想起她妹说的话。

上天安排的姻缘最大?

——

叮铃铃,放学的铃声一响就见着数人直奔餐厅而去,笔直的排在糖醋排骨这一窗口中,就连常年走后门的铠也难得的排起…不,他还是走后门提前拿了百里守约做的排骨还在外面选了个好座位。

呸。

该死的关系户!!!

至尊宝气喘吁吁的跑到餐厅时排骨早就被抢完了,铠那人还在特显眼的地方慢悠悠跟示威一样咬着小排骨。

混球!!!

狗崽子气的很,磨着牙咋咋呼呼的骂了一大堆又丧气起来,耸拉着脑袋一下子跪到地面——

“吃一顿排骨是多么的困难,而如果上天能给我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老教授说三个字!”

“不点名!”

得了,歇了没一星期就活宝又成了餐厅一景,念念叨叨的惨模样简直没第二个了。

不过在这里怨天尤人把那老头子十八祖宗都骂个遍也没用,他又没吃到守约的排骨了。

至尊宝瘪嘴委屈,慢吞吞晃悠到铠的座位上,两眼一瞪做着凶狠模样。

“看什么看?!!肉,我的?!”

铠吧唧吧唧排骨吐出个骨头来,拿手揉了把狗崽子脑袋就倾身凑过去闷沉沉的回了个嗯。

肉,你的。
你,我的。

他这样想,飞快的亲了口至尊宝红通通耳尖。

——
end.

仓促的完结_(:з」∠)_

评论(4)
热度(239)

© 单玉儿Ψ | Powered by LOFTER